top of page

CWT41活動後記


這次忘了拍場次的照片…讓我用認親禮的合照當後記配圖TUT

第一次到台灣直參場次活動各方面都很緊張&手忙腳亂XDD

雖然以前也有作為一般入場者進去場次逛過,但社團參加和一般入場真的是兩種體驗XDDD

因為這次是作為海外社團入場,辦手續時很順利,CWT的工作人員也…真的很天使TT

工作人員:請問您的社團號碼是?

我:ఠ_ఠ…社…社團號碼…呃…19…9…

看到很緊張所以一時忘了社團號碼呆在當場的我只是笑笑說讓我出示身分證就可以了(…)

嗚嗚對不起我下次一定會默寫十遍才報到的(ಥ_ಥ)

進去後就開始各種佈置還有整理攤位,但才剛弄好沒多久一般入場者就開始進場了,

接下來太混亂當天我完全呈現一種失智狀態(゚∀゚ )(…) 幸好有能幹的小精靈還有當收銀員的搭擋(乾) 愛你們啾啾( ´3`)

預計的刊物數量也不太夠,所以在剛開場沒多久大約十一點半時就完售了,撲空的人真的很不好意思TUT

大家真的超級親切…一直來投餵我為我屯積很多冬天的脂肪(乾) 結果去一次場次我就儲了三個月的零食實在太恐怖了(…)

不過真的很高興能認到這麼多人TT 雖然沒能認到的也不少 不過我相信下次還會有機會的…!!(ー` )

下收特別感謝:

FEI - 這次寄賣了阿非的明信片套組,你的原創系列真的…超我菜TUT 真人也小小隻的很可愛(你想幹嘛) 想說享受一下拆禮物的樂趣,所以完場後才打開了你的禮物袋,然後……幹我看了什麼 你要不要這麼誇張 本子+簽繪+明信片套組+額外的小卡們 你有病嗚嗚嗚 看我下次不用認親禮塞爆你TT

Reika - 其實Reika的咪哭本就是我這場的敗家名單之一…你把它當認親禮塞給我我一整個愣在當場XDDDDDDDDD 下次出彩圖本我也要塞你一本T__T 然後Reika真人超級活潑太可愛了XDDDDDD 我一整個很緊張不知道要幹嘛XDDDDD(智障)

芋頭 - 又是一個下次我要用認親禮塞爆的人(ಥ_ಥ) 幹我回到飯店時打開來發現你也塞太多東西給我辣!!!! 兩本刀劍明信片組真的又帥又Q…芋頭畫的小黑小白還有鶴丸我要帶回香港舔一百萬次………愛你TT

Rui - 嗯…也是明明說只是塞點東西給我但認親禮超豪華…不說什麼了…你就等我下次用認親禮說話吧ಠ_ಠ(幹)

巴巴 - 我一定要提一下…巴巴你的包裝超可愛的TT 雖然很簡潔但很可愛XDDDDDD 說我誇張你才誇張咧!!!!

小町 - 那個很大塊的雞(鳥?)餅乾超好吃的XDDDD 認親卡也很可愛 質地超級酷!!

貝貝 - 我真的很喜歡貝貝的手繪#%$%^$%^(說人話 也謝謝你這麼用心手寫卡片給我T_T我會好好保存的!! 沒能約到飯聚真的太可惜了…希望下次去台灣時還有機會撞上你北上的時間><


Featured Posts
請稍後再來
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